活動照片

精彩片段

2019麗富康國際 超樂‧超越 超級音樂會

心得分享

王秀滿

朱俐靜 存在的力量 內容提到「為了屬於你的地方,就願意不顧不想一切的代價」 想起進入事業的初衷,想為了證明自己而決定在麗富康努力發光發熱!經營事業或許有很多的風波挫折,但我始終相信只要肯努力,無形之中的那股力量會幫助我們及支撐我們度過各個難關!也看到投影布幕上播放的點點滴滴,內心感動覺得這就是事業的過程。 感謝公司每年都替夥伴們舉辦如此盛大且龐波的音樂會,透過音樂傳遞麗富康的善與美!

劉奕汎

最喜歡朱俐靜的存在的力量,之前其實也有聽過這首歌,但是是透過像是電台節目或是電視上的廣告,沒有聽過現場演唱的版本,現場聽真的會起雞皮疙瘩!加上她的歌聲很觸動人心,所以聽她在唱這首歌時,眼眶是泛著淚、心裡很感動的。 林俊逸說:他也不知道在堅持什麼,真的就是喜歡唱歌,所以就這樣唱了20年。 我想,堅持做下去才是真正喜歡一件事的樣子。很謝謝執行長和公司的辛苦,每年都為我們帶來這麼多藝文活動也振奮人心的歌曲,藉由音樂、歌聲傳達努力的意義和收穫成果。

王沛晴

感謝公司舉辦這麼盛大的音樂饗宴,讓我們可以在聆聽美妙的歌聲之中找回動力,最讓我感動的歌曲有很多,尤其是朱俐靜那首存在的力量,演唱者充滿爆發力的聲音,強烈的震盪我的心,想起在事業路上支撐著我的那股力量,伴隨著歌聲不斷湧上心頭,印象深刻的是抱病上場的歌手還是非常敬業的把整個表演完美的呈現給我們,讓人感到十分敬佩,還有林俊逸在表演時的那一席話,在三歲就知道了自己想要的是什麼,在這一路的堅持到現在,追求夢想的這份執著,也是值得我們學習,透過這次活動讓我們可以載著滿滿的力量回到事業再努力打拼,感謝執行長感謝麗富康。